Koi_Kay

霉粉一枚,Taylor Swift,Karlie Kloss,Kaylor,Kristen Stewart

呼,终于完结了。
这篇短文拖了这么久,也是对不住你们啊
(๑-﹏-๑)
这篇完了之后,我就不会再写了,毕竟不是写作的料。
纵有千言万语,堵在心头。
最后,希望你们会喜欢。(虽然结局有点仓促)(*๓´╰╯`๓)♡

真是对不住啦,这么晚才更。゚(゚´Д`゚)゚。
最近沉迷农药还有懒癌导致才憋出一点点文来,我保证下次不会了,最多任你们打骂
真是对不住了_§:з)))」∠)_

我决定,今晚码字了,明天会发(如果我的懒癌不发作的话)(ノಥ益ಥ)

有个情敌出现了(* ̄m ̄)
Karlie能否成功追到老霉呢?
Cara的感情又会是变得怎样呢?
好吧,其实我也不知道(›´ω`‹ )
下次再说吧,么么(。・ω・。)ノ♡

呼~终于更新了,大概据我写裹脚布的经验,这篇应该不会太快完结,所以会慢慢写,不会坑的【虽然也有这种想法】。最后,各位船员看的愉快,多多给我提提建议。
(。・ω・。)ノ♡么么

哎呀呀,最近事儿真是太多了,也忘了码字去了,这两天我会一有空就码字,争取早点更新。也请船员们不要靠岸٩( 'ω' )و

码字太辛苦了,第一次写文,见谅
( ˘•ω•˘ )

最近这cp好像又冷了,害我好想写文炒一炒,不知哪位可爱的小姐姐可以给我一些设定呢(。・ω・。)ノ♡

最近船员们都在干啥|・ω・`),都没人发文么